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工商局走进校园 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创业群体,富有创业、创新精神。为服务大学生“双创”工作,10月19日下午,应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邀请,许昌市工商局东城分局企业登记人员到该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报告大厅就“创业创新”、“放管服”改革和工商登记制度改革政策与师生进行讲解、交流。
   交流会上,分局分管企业登记工作的副科级纪检员王中会分别就国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双创”工作等政策出台的背景、意义与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对工商部门近年来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商事制度改革决策部署,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双创”工作方面的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大学生关心的企业、个体商户的登记准入、后续监管、退出机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讲授。
    一个半小时的讲解结束后,分局注册人员又接受了大学生的现场咨询。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利用好工商部门支持鼓励大学生“双创”的政策和提供的便捷、高效的准入服务,勇于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改革浪潮,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