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市场监管总局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召开全国推开“证照分离”电视电话会议。市工商局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在市局8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市工商局、食药监局、质监局、司法局、商务局、公安局等29个单位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马正其主持。张茅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以及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任务作出全面部署。司法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强化法治保障、依法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提出明确要求。上海市工商局、山东省工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发言,介绍了改革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

下一步,许昌市工商局将按照国家工商总局、河南省工商局工作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强化担当,加强部门协调,协同推进我市“证照分离”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