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庆中秋 迎国庆”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丹桂飘香,中秋月圆;金秋十月,国旗招展。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充分发掘传统节日内涵,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20日,许昌市工商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庆中秋 迎国庆”诵读活动。
    活动通知下发后,机关各支部积极行动,踊跃参与,认真组织人员,围绕中秋、祖国、家乡等方面精心挑选诵读诗歌作品,以单人朗诵、多人合诵的形式进行诵读。诵读中,《水调歌头》《诗意中国》《乡愁》《许昌颂》等一首首深情诗句,表达了工商人的爱国之情、思乡之情和家园情怀,展现了工商队伍精神面貌。同时,也通过诵读活动弘扬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进取意识,积极营造出文明机关的良好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