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祥一行督导开发区分局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下午,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祥带领市局注册科、个私科、信息中心负责人等一行五人,到许昌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督导检查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开展情况,开发区分局局长周慧玲、纪检监察员董跃强及注册科负责人陪同。

王永祥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开发区分局长村张工商所,在该所综合服务窗口,现场查看了窗口建设、人员队伍、硬件设施、便民服务等情况,并全程观看了前来办理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办理流程。随后,督导组向该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近期全程电子化的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所内引导员、帮办员、审核员的培养情况及应用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和目前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

最后,王永祥副局长主持召开现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