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河南省“放管服”第六调研组调研指导工商窗口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了解各地“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切实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实,7月26日上午,以河南省保密局局长沈文胜为组长的河南省“放管服”第六调研组到许昌市民之家三楼工商窗口调研。

沈文胜认真查看了工商窗口设置的各项便民设施,详细听取了窗口负责人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采取的压缩企业开办时限、推进全程电子化实现“不见面审批”等措施的介绍。沈文胜听到工商部门在推进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过程中推出的“三员一平台”及建立企业帮办微信群,实行“首问负责、一帮到底”服务举措时,称赞道:“工商部门为了方便企业办事真是动了脑筋、下了功夫,效果明显,难怪省委对工商部门的工作高度认可!”

听完介绍,沈文胜现场关注了“许昌工商”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了全程电子化办理的流程,并与办理业务的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办理工商业务跑腿次数、对工商部门服务是否满意等情况。通过调研,沈文胜组长一行对工商窗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