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程电子化的推广应用,7月25日下午,许昌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市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工商局局长、分管局长、注册科(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祥宣读了《许昌市工商系统推进全程电子化推广应用实施方案》,并就实施方案作了深入解读,王永祥强调:要通过打造“三员、一平台”,即广泛发展引导员、集中培养帮办员、重点选拔审核员,加强软硬件平台建设,提升全程电子化业务办理量,推进实现“一网办、零见面、一次也不跑”目标。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就贯彻落实全省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全程电子化工作作重要讲话,田德海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把思想切实统一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和省局窗口政务服务便民化工作的要求上来,把全程电子化工作作为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提升政务服务便民化的重要抓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着力多措并举、形成推进合力。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业务培训、人人开展帮办,营造铺天盖地宣传氛围,使公众知晓,社会参与。同时要以高标准精品服务大厅试点为契机,选树条件成熟的县(市)、区窗口作为重点先行推进,以点带面推动许昌市工商窗口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三是加强工作保障,强化督导考核。全程电子化工作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市局已成立领导机构,并集中人、财、物力量为电子化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下步市局将对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实行定期通报,加强督导考核,表彰先进,批评落后,各单位要加压推进,确保全程电子化工作落实到位、高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