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圆满完成“宪法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宣传贯彻新宪法,加强市场监管法治建设,提高监管服务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4月10日至5月20日,我局组织全市工商系统800余人参加了中国工商报社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法规司联合开展的全系统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经过角逐,竞赛结果已公布,全国共有10个省级工商局获得优秀组织奖,100人获得个人奖,其中,河南省工商局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的获得有我市工商系统积极组织、共同参与的努力。
    在竞赛活动期间,各级领导带头参加,全系统人员认真学习新宪法知识,积极参加,很多同志反复学习,多次参加线上答题,直到取得好成绩。全市工商系统虽然没有获得个人奖项,但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大家对新宪法的学习热情,是一次强化学习和取得实效的宪法知识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