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开展“法律援助进乡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按照《许昌市工商局“法律援助进乡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7月17日上午,市局法规科全体人员与2名法律顾问和普法志愿者共同组成“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到第一书记驻地杨树湾村开展“法律援助进乡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向当地群众宣传了《法律援助条例》《宪法》《旅游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农村消费指南》《未成年人法律援助读本》等册子100余本,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0人。

此次法律援助服务活动向乡村延伸,旨在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让法律援助更加有效维护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助力美好乡村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