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多证合一”和窗口政务服务便民化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工商系统“多证合一”改革和外资企业“一口办理”工作会议及全省工商系统推进登记窗口政务服务便民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许昌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多证合一”和窗口政务服务便民化工作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祥,市局注册科、企业信用监管科、个私监管科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工商局分管局长,业务科(股)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注册科首先通报了省局“多证合一”改革和外资企业“一口办理”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改革政策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并就下步做好“多证合一”、窗口政务服务便民化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市局个私科、信用监管科分别就“个转企”、年报总结、“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