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工商局局长田德海一行督导检查高招期间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高考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市场秩序整治力度,维护高考秩序,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市工商局近期开展了校园周边无照经营专项查处及经营通讯电子产品企业商户专项排查两项行动。6月5日上午,市工商局局长田德海、副局长王永祥一行到市一高、市实验中学实地督导检查我局高招期间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田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市一高、市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周边的文具商店、学习用品店、通讯电子产品门店等,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了商家的营业执照、进货台帐、在售学生用品,向商家详细询问了供货渠道、有无产品合格证、是否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通讯电子产品等,提醒商户建立索证索票制度,履行经营者查验义务,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为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