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工商局安排部署2018年高考期间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高考在即,为给众多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考试环境,保障高考顺利进行,5月29日下午,市工商局召开2018年高考期间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部署会。首先传达了全市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今年高考期间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要在前期校园周边市场整治、安全管理等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经营电子产品的企业、商铺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排查。随后,对我局高考期间市场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许昌市工商局2018年高招期间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二是自即日起至高考结束,在全市范围内对经营通讯电子产品的企业、商户进行专项检查、排查,全面检查经营通讯电子产品的企业、店铺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最后,王永祥副局长要求,各业务科室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细化工作举措,督导各县市区工商局、分局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检查,务必促进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