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环碧水绕莲城,千年古韵满魏都。”4月28日,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在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公园盛大开幕,整个活动将持续至5月3日。在涵盖五一小长假在内的一周时间里,围绕“许你非凡三国”为主题的数十项活动将轮番上演,戏说三国情景剧演出、曹魏古城大型首秀、绽放三国花都之春植物秀等让游客“大开眼界”,直观感受三国文化盛宴。“安营扎寨”三国营帐趴、热血三国运动系列则期待游客“大显身手”,体验许昌这座文化旅游之城的热情与活力。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五岳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上,“建安文学——建安七子”和“曹魏古城”邮票同时发行。
    许昌市工商局积极响应,组织系统1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现场感受许昌三国文化的丰厚底蕴和独特魅力,并充分展现了工商部门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