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漯河市创文考察团到许昌调研市工商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4-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漯河市工商局、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创文考察团一行19人到许昌市工商局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先后实地调研了毓秀路农贸市场和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局市场科科长和军超等同志陪同。

调研中,和军超同志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许昌市工商局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承担的创建任务、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相关成绩等情况,对于在创建过程中容易暴露问题的方面也进行了充分说明;并结合两个市场的创建实际,重点介绍了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集贸市场,尤其是农贸市场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方法、创建思路和工作经验等。

调研结束后,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为今后自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清晰的工作思路,具有很强地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