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窗口荣获多项表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4-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市政府召开了2018年全市行政审批工作会,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工商局窗口荣获“十佳服务窗口”荣誉称号,市工商局副局长王耀明被表彰为“十佳带班领导”,工商窗口陈惠莉同志被表彰为“十佳服务标兵”,刘华、孙丽敏同志被表彰为“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孙丽敏同志同时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7年,市工商局窗口在市局党组和行政服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和“高效、协同、严谨、可亲、干净”的工作理念,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审批服务效能,营造宽松、便利的办事环境。2017年先后推行了企业简易注销登记、三十五证合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等一系列改革措施,使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