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召开示范区分局年报试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推进年报公示工作,3月21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祥带领市局企业信用监管科、个私监管科有关人员到示范区分局召开年报试点工作推进会。分局班子成员、注册科负责人及工商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示范区分局围绕前期市局年报调研要求,详细汇报了尚集工商所作为分局年报公示试点工商所在建立年报电子台账、合理有效催报、年报公示过程记录、对不同情况市场主体进行对应分类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局信用监管科、个私科介绍了相关工作安排,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王永祥副局长对示范区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商所初步建立年报电子台账、明晰监管基数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认同,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全面贯彻落实年报工作目标;二是行动上要自觉迅速,雷厉风行抓落实,不等不靠做好催报;三是制度上要建好年报电子台账,在催报、监管、登记中不断完善;四是机制上要三级联动,问题及时反馈,上下齐心共同解决;五是效果上要出经验,作为试点工商所要力求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以点带面,逐步完善合理高效的常态化年报工作机制,夯实市场监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