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认真开展流通环节电气商品专项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根据市政府《全市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和《关于对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的通知》要求,许昌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流通领域电气商品专项检查的行动。

全市各级工商部门以农村各类商品交易市场、城乡接合部、外来人员聚集区的家用电器商店和小杂货店、农贸市场、社区以及学校周边、商场(超市)、电气商品批发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以电暖器、电热毯、电水壶、电饭煲、饮水机、“热得快”、“电热宝”等家用电热器具为重点品种,认真开展排查整治。一是重点检查经营者的主体资格、进货查验义务落实情况;二是重点检查产品的标识,是否为“三无”产品;三是重点检查销售的产品是否获得许可证或者认证标志、是否存在伪造、冒用质量认证标志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