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携手直销企业开展“爱心手牵手,欢乐助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引导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1月17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联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公司河南分公司在襄城县库庄镇黄桥村小学开展“爱心手牵手,欢乐助成长“爱心捐赠活动,许昌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支队支队长高洪涛、竞争执法科科长韩红、襄城县县政府办副主任赵垒、工商局局长许伟峰、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库庄镇镇长毛毅澜、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罗辉、安利公司志愿者以及黄桥村小学师生400余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黄桥小学的同学们首先为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敬献红领巾,随后高洪涛支队长、罗辉经理和赵垒副主任分别致辞,高支队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珍惜今天的大好时光,在人生的道路上,永远充满爱心,正确对待困难,勇于克服困难,用奉献回报社会!对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点燃希望、放飞梦想的公益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关注未来。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向黄桥村小学捐助两万余元的文体用品,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将更加有益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积极推进该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助推了直销企业正确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