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帮助全局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21日下午,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曹根岭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在家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曹根岭副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的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征程、新战略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和外延广度,对工商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