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许昌市工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兴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领导带头学。局党组中心组及时组织开展学习,深学细研大会精神,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示范引领我局学习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二是原汁原味学。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跟进收看有关新闻报道,第一时间学习了解十九大精神。及时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市委武国定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资料发放给局属各支部,三是找准方向学。要求各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特别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和行动指南,结合工商工作实际,调整完善发展思路,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为建设“三力”许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