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与中国银行许昌分行举行政银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与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在中国银行20楼会议室举行政银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开启了政银战略合作,携手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由许昌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晓鸽主持,许昌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杰先后致辞,许昌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哲夫、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毅兵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最后由田德海局长与李杰行长共同启动支持服务经济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工商系统人员有各县(市、区)局、分局局长、市局机关各科室、协会、中心主要负责同志。
  田德海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市工商局同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开启战略合作,是市工商局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深化之举,也是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服务许昌发展的自觉行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建立了政、银、企三方互动机制,畅通了政、银合作的渠道,搭建了银、企合作的桥梁,使工商部门掌握的企业准入信息,“重合同、守信用”信息,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知名商标信息等真正转化成经济财富,有利于中国银行“点对点”地精确建立信贷关系、加大信贷投放;同时,通过双方的信息归集、互联共享,发挥失信惩戒和联动响应机制作用,也有利于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局面。
  最后,田德海局长要求工商全系统要严格履行各项协议内容,精心做好与中国银行各支行的沟通工作,齐心协力,互利共赢,共同助推企业发展,服务诚信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