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系统组织12·4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上午,许昌市工商系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组织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确保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按照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和活动安排,市工商局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筹划,明确了宣传重点。活动当天,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新《广告法》、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全市工商系统共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7个,布置宣传展版16块,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单、《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广告法宣传手册》等1000余份(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对提升群众对工商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和学法用法意识是一次有益的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