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各支部特别是支部书记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11月30日下午,许昌市工商局结合实际,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员代表、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层党支部进行了大会述职发言,总结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述职结束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明同志对大会述职的党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二是勇于创新,抓牢载体。三是完善机制,抓好落实。四是积极整改,强化督导。同时,与会党员也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同志就这次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锤炼、强化党风党规党纪教育,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夯实思想基础;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通过严格落实党建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落实党建各项制度,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为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任务提供行动保障;要落实党建各项任务,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通过抓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的作风建设和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服务大局的宣传作用、发动作用、鼓励作用和激励作用,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提升,为工商事业发展和建设“三力”许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