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工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1月30日下午,市工商局组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各分局、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中心、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明传达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市工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督促各单位压紧压实责任,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任务。随后,由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最后,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田德海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三是以上率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抓实抓牢,在市区工商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