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积极组织参加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消防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为进一步确保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切实做好秋冬火灾防控,全面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市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办公场所消防专题培训,许昌市工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切实提高消防意识。
  培训课上,市消防支队专业讲师从政府机关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特点、火灾危险性入手,结合大量典型火灾案例,讲述了做好机关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介绍了防火巡查要点和隐患识别的基本方法。授课过程中,消防讲师采用互动的方式,现场解析了火灾发生的基本规律、初起火灾的处置方法。
  “消防知识不仅要知道,还要做到”,为使参加培训人员掌握消防技能,消防讲师还现场讲授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使用方法进行演示,指导参训人员体验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切实掌握灭火技能。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市工商局机关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市工商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