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四星级市场监管所创建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局四星级市场监管所评定工作要求,提升全市星级市场监管所创建工作质量,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魏都区分局西大市场监管所举办四星级市场监管所创建业务培训会。市局人事科科长,全市拟创建四星级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根据培训安排,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西大市场监管所五星市场监管所创建工作成效,了解西大所硬件设施建设、文化建设、人员配备、工作成绩等情况。随后,现场召开业务培训会,西大所所长分享了五星市场监管所创建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西大所创建工作思路、创建举措。会议还对省局四星所评定指标体系作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在座谈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创建信心,下一步将以星级市场监管所创建为契机,强优势、补短板,切实提升基层监管效能,树立市场监管部门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