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与研究中心收到河南省赴新疆棉花公检团队“战地喜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新疆棉花的采摘和收储,支持边疆稳定和经济发展,为切实发挥公证检验的技术支撑作用,根据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统一安排,在河南省纤维纺织产品质量监测检验研究院的带领下,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与研究中心5名棉花公检人员分别于10月5日、14日奔赴新疆石河子开展2023年度新疆监管棉花公证检验工作。

在执行河南省赴新疆棉花公证检验工作任务中,许昌纤检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河南棉花公证检验精神,首月被评为河南省赴新疆棉花公检团队“先进集体”,吴莹杰同志被评为“棉花公证检验月之星”称号。

下一步,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与研究中心将对标先进,加强自身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奋力拼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公检任务,为市场监管事业不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