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评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规范知识产权行政保护行为,提高案件查办质量,近期,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开展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评选工作。
    典型案例推荐条件:典型案例应是2022年度各地已办结的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商标专利行政保护案件。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评审组对初选推荐的典型案例进行评审,评选出“许昌市知识产权局处理拖布池(FT-641)专利侵权纠纷案”等4个优秀典型案例,将在全市范围进行宣传,并逐级推荐至市场监管总局典型案例库。同时以此活动为契机,动员广大市场监管领域执法人员深入学习典型案例中的做法和经验,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努力多办案、办好案,切实保障商标权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