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2023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2023年河南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要点精神,依法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实现许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2023年6月28日,许昌市召开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小组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志方,市双打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2022年许昌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成绩。2022年许昌市建立健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长效机制,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专项行动,不断强化司法保护,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积极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双打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秦锋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着力强化统筹协调,持续保持打击侵权假冒高压态势三是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加大整治力度.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志方要求,一是要充分肯定成绩,持续增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局面。各地、各单位要围绕工作要点、持续发力,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注重发展导向、强力整治。三是要健全机制,着力巩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效。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舆论宣传,开展部门执法联动,强化督查考核,市双打办要组织好工作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