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工商局组织直销企业举办“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爱心捐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引导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直销企业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感,2018年9月12日,许昌市工商局与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携手在鄢陵县南坞镇杨树湾村小学举办“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爱心捐助活动,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晓鸽,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孙堃,鄢陵县工商局副局长孙红学,市工商局竞争执法科科科长韩红,鄢陵县南坞镇镇长王建设,杨树湾村小学校长汪孝飞参加了捐助仪式。
  会议由许昌市工商局派驻杨树湾村支部第一书记吴宏胜主持。会上,欧瑞莲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孙堃介绍了企业情况,小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和答谢,最后,市工商局竞争执法科科长韩红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欧瑞莲化妆品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爱心捐助活动向杨树湾村小学师生捐助了电教器材、电脑、图书、运动衣及书包,总价值4万余元。杨树湾村小学向许昌市工商局和欧瑞莲化妆品公司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