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公告 (2022年第10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我局对1家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提交的产品备案材料进行了审查,材料齐全并符合法律规定,准予备案。现将备案信息予以公告。

附件:许昌市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表

       

20221230

 

 

 

 


附件1:

许昌市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信息

备案人名称

备案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备案人住所

生产地址

产品名称

型号/规格

产品描述

预期用途

备案部门

备案日期

河南欣佰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91411023MA444Q1M7W

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椹涧乡机场路6号

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椹涧乡机场路6号

砭贴

方形(30-300)mm×(30-300)mm、异形:(30-300)mm×(30-300)mm、圆形(30-300)mm×(30-300)mm。

砭贴由球状体(砭石粉和热熔胶)、医用胶布(PET水刺布、热熔胶和防粘纸(离型纸或聚丙烯膜))组成。贴于人体穴位处,通过外力仅起压力刺激作用。非无菌产品。所含成分不发挥红外辐射治疗、磁疗等作用。不应含有发挥药理学、免疫学或者代谢作用的成分。不应包含附录所列成分。

贴于人体穴位处,进行外力刺激。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2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