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2022年度平安市场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安定良好的生活环境、平安放心的购物环境,促进全市商品交易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级“平安市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经市场积极创建、自主申报,各县(市、区)平安办、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公安局严格审查考核,拟认定长葛市中创国际博览城等4家市场为2022年度许昌市平安市场。现将拟认定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自20221215--1221日止)。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相关情况,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监督电话:0374-3133636

联系人:梁华东  朱一璠

电子邮箱:xcssck@163.com   

通讯地址:许昌市龙兴路与八龙路交叉口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秩序规范管理科(805房间 ) 

 

 

2022年度许昌市“平安市场”公示名单

 

(共4家)

 

长葛中创置业有限公司(中创国际博览城)

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恒达利市场)

鄢陵汇人商贸有限公司(鼓楼广场

襄城县迎峰商贸有限公司(一峰城市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