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重点智造产业标准品牌建设技术服务项目评审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重点智造产业标准品牌建设技术服务项目评审公告 

   2020年8月5日,许昌市重点智造产业标准品牌建设技术服务项目(项目编号:XCSCJD-20200601-1)在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发布了招标公告。至公告截止日期,共收到3家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该项目开标会于2020年8月26日下午在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九楼第1会议室举行。 
   开标工作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由评审委员会内部独立进行。根据招标文件中的评分办法和标准,评审委员会对通过初步评审的3家供应商响应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根据最终综合评定,评审委员会一致推荐成交供应商为: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联系人:李科长;联系电话:0374-31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