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瓶装燃气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视频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上午,全省瓶装燃气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在收听收看全省会议后,许昌市分会场立即召开续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俊洲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

孙俊洲强调,一要做好精神汇报,争取关注支持。各地各部门要尽快向当地党委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会议精神,争取党委政府关注支持,抓好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落细落实。二要制定整治方案,完善组织架构。根据省局方案,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我市专项整治方案,建立专项整治组织架构,召开工作会,具体安排部署专项整治行动。三要动态掌握情况,强化信息报送。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实行信息周报告制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周向市委、市政府报送工作进展。各地各部门要及时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送工作动态成效,统筹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许昌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