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食安办组织赴漯河市考察学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4日,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申保刚带领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食安办主任、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漯河市考察学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漯河市源汇区食品安全主题公园、大润发超市、昌建广场、干河陈市场监管所、三剑客公司、德佑聚餐饮管理公司、伊诺农产品交易市场等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并重点围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创建点位打造、社会共治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结束后,申保刚对我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精心谋划。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圆满完成7月13日全市誓师大会安排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各地要健全机制,整合工作力量,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协调配合,对照目标任务,建立推进台账,明确工作任务、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持续加强经费保障,推动各项创建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建章立制,对标达标。市创食办要严格按照刘涛市长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周调度、月讲评、季推进”及通报评比等机制,每周召开调度会、每月召开讲评会、每季度召开推进会,积极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项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