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鄢陵县一家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鄢陵县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进行考核验收,鄢陵县万亩优质鲜桃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按照《河南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管理办法》《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考核验收办法》要求,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探讨、现场打分等方式,对鄢陵县万亩优质鲜桃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进行评分。专家组认为,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工作基础工作扎实、组织制度健全、保障措施有力、标准体系完善、示范效果显著,达到了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要求。

近年来,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省、市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将标准化示范区建设作为促进农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化发展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示范项目在规范农业生产、保障消费安全、促进农业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引导示范项目有序推进,有力地推动了鄢陵农业产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