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质量强市、品牌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推进会暨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3日,全市质量强市、品牌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推进会暨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步工作,赵淑红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质量强市、品牌和标准化战略的重要意义。质量是强市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目前我市质量基础建设逐步夯实,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质量、品牌带动效应日益明显。但也要清醒看到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及时解决。二要突出重点,在推进质量强市、品牌和标准化战略上取得新成效。要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产业质量竞争力。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构建培育“美豫名品”服务标准体系,开展“美豫名品”品牌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推进标准化战略,创新管理体制,加快制定步伐,推动标准全面实施。三要落实责任,形成推动质量强市、品牌和标准化战略工作合力。政府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强化激励引导,引导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加大品牌塑造、培育力度,落实标准化责任,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对政府质量奖梯次培育、“美豫名品”培育、标准化战略和下半年市场监管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