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申保刚、段华珍到禹州方山镇庄沟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申保刚,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华珍率队到禹州市方山镇庄沟村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单位派驻该村第一书记。方山镇人大主席靳玥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申保刚一行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及村庄规划情况。在村委会议室,与乡镇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开展座谈,了解庄沟村产业发展、支部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申保刚对庄沟村“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建议庄沟村立足自身禀赋条件,发挥山地资源优势,突出特色发展,多渠道增加村集体收入;并强调驻村工作要继续传承好市场监管局驻村帮扶的优良作风,扎根基层,积极了解群众需求,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多渠道争取对村庄发展的支持,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后盾作用,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为庄沟村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