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执法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执法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高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四级高级主办吴宏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各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1-11月执法办案工作开展情况。

高洪涛同志安排部署近期执法重点工作,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克服当前连续疫情的影响,在保证执法办案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流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加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领域执法工作的力度,对近期医疗美容和涉及药品价格的违法案件加强监管,保持高压态势。要扎实履职,切实解决行政执法、宣传教育、行刑衔接等工作上存在的衔接不力、沟通不畅的问题,做到任务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到人。要文明执法,严格依法行政,文明办案,正确处理执法和服务的关系,综合考量执法办案的结果,提高办案质量,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有效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芳,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各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执法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相关队(股、室)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