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创新学习方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统筹开展“抗疫不停学”线上学习活动,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以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对标对表、笃行实干,激励全体党员更好地肩负起市场监管职责使命。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示范区分局利用网络、微信在线学学习专栏,让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碎片化”“零散化”时间随时随地可学,抓住工作间隙自主学习;为营造“比学赶超,竞相迸发”的学习氛围,充分利用“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组织党员开展“结业考试”活动,在答题中不断“充电”。通过多类型的学习平台和载体,激励全体党员积极学、深入学、思考学、感悟学,学深、悟透、做实,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