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到禹州市方山镇庄沟村参观交流“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代表到禹州市方山镇庄沟村参观学习“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并看望市市场监管局派驻庄沟村第一书记任赞佩同志,了解驻村工作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书记胡瑜玲带领党员先后参观了庄沟村便民服务大厅、退役军人服务站、党员活动室等设施,感受该村创建“五星”党支部工作取得成果。在村史馆,庄沟村党委书记王孝伟根据一张张生动的图片,详细介绍了该村百年来的历史变迁,尤其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一幅幅乡村振兴美丽画面呈现在眼前。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对创建“五星”党支部引领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局机关创建“五星”党支部提供了经验借鉴,为下步创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