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平安市场创建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推进“平安许昌”建设,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禹州市、鄢陵县、长葛市、襄城县督导检查“平安市场”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禹州市商博城、建材大市场,鄢陵县鼓楼广场、创新购物广场、农产品批发市场,长葛中创国际博览城、襄城县一峰城市广场等地开展了督导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场所码推行使用情况、市场内商户证照悬挂情况、商品质量及摆放情况、人员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监控室值班情况、市场内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是否齐全等。

督导组强调,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和市场管理方要加大“平安市场”创建的宣传力度,为“平安许昌”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做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保障十一长假期间市民安全购物、放心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