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期执法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市场监管执法能力和水平,深入落实“转作风、提能力、当先锋”要求,推进行政执法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2022年9月21日-23日,许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第三期执法业务培训班。支队班子成员、执法人员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锻炼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聚焦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常用法律法规,推选各队执法业务骨干担任讲师,从食品抽检、知识产权、盐业、广告等领域的执法实务入手,从执法程序规范到典型案例分析、从集中听讲到互动交流,课程设计针对性、指导性强、实操性高,为大力提升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办案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许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年初制定的培训计划,共组织执法业务培训班三期,参训人数183人次。紧凑的课程安排和贴近实际的授课内容,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受益良多。执法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做到精于执法、专于执法、规范执法、创新执法,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