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豫知行—2022”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许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豫知行—2022”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许昌成功举办。许昌市、县两级市场监管系统监管人员及知识产权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巡讲活动。

活动特邀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郭雨洒、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刘保才,分别围绕《强国建设中的知识产权确权、用权与维权》、《推进落实“一纲要两规划”,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进行深入解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许昌分公司副经理王翔飞以《知识产权保险实践与创新》为题,结合专利、商标侵权具体案例,对其行业内知识产权保险产品体系作了介绍。

此次巡讲活动,对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强市战略,全面提升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能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