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魏都区分局“用心服务 为企纾困”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魏都区分局魏北市场监管所收到许昌传祥食品有限公司送来的“用心服务 为企纾困”锦旗,表达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用心服务企业发展的诚挚感谢。

据了解,市市场监管局魏都区分局魏北市场监管所辖区共有食品生产企业7家。为了规范企业生产及预包装食品标签使用,方便企业群众办事,魏北所深入贯彻落实服务型执法理念,专门建立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服务微信工作群,实时解答企业疑问,用心服务市场主体发展,让服务对象不跑腿就能解决问题,真正让执法既有力度也有温度。

许昌传祥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前,我们对产品外包装标签要求不了解,经过市场监管部门的悉心指导,我们的产品包装更规范了,没有再出现被投诉的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将牢固树立服务型执法理念,在坚持严格工作文明执法的同时,不断探索柔性执法、服务型执法手段,切实服务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实现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