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四位一体”廉政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2022年8月12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四位一体”廉政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乃进,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华珍出席会议,市局各分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乃进指出,“四位一体”廉政教育是由市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市委相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共同推动落实的一项工作。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有关单位和科室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家风建设、廉洁文化“四位一体”廉政教育重要意义,围绕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文明单位创建等中心工作,“一体化”设计教育内容、覆盖教育对象、扩大教育影响,积极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统筹协调,确保“四位一体”廉政教育高质量,各分局、各科室要立足职责定位,按照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相结合的原则,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载体,增加工作力量,确保取得成效。要开展以案促改,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结合我局以案促改工作安排,精选案例,深挖细剖,通过警示教育,起到纪律教育、家风教育的作用,实现廉政教育的效果。要切实形成合力,构建“四位一体”廉政教育大宣教格局。有关分局、科室要密切配合。四个分局要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把“四位一体”廉政教育宣传进商超、进酒店落实落细,督促沿街门店滚动播放廉政宣传标语;专业分局、价监分局要发挥监管优势,搭建更多播放频次高、宣传效果好、受众覆盖广的廉政教育宣传平台;市局广告监督管理科要强化督促广告公司投放更多廉政教育公益广告,助力打造“清廉许昌”廉政教育品牌,切实提升清廉文化的引领力,凝聚推动市场监管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