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省药监局第七分局、市公安局召开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下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七分局、市公安局联合召开了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芳主持,省药监局第七分局、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相互沟通了各自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与会部门直面问题、深入探讨,定能进一步推动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发展。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需要三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与密切配合,下一步,三个部门将加快推动成立假药认定委员会等相关事宜,探索建立“三品一械”合作备忘录等长效工作机制,学习借鉴先进地市行刑衔接好的做法与经验,使我市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更深、更实、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