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健身活动,在全社会逐步形成安静有序、和谐美丽的公共生活环境,8月9日晚,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科技广场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口头劝导等方式,积极向大家传导文明运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大家在组织参与广场舞、健步走活动中自觉做到:控制时间、降低音量,文明健身;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影响公共交通秩序;注意文明礼让,与周边居民和谐相处;爱护健身设施,积极维护干净卫生的良好社会环境。

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和健身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崇尚科学、文明健身,争做维护良好社会秩序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宣传者,为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典范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