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创建 共筑抗疫堡垒”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建引领”模式有机融入到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8月1日下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共驻共建社区——西席雅苑社区,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创建 共筑抗疫堡垒”志愿服务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为社区配送了消毒酒精、洗手液、医用棉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扇子、现场答疑解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疫情防控要点、接种疫苗注意事项、用药安全常识等抗疫知识,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广大居民进行普及。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咨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市市场监管局以“市场卫士 为民先锋”党建品牌做为引领,按照“科学防控、群防群治”的抗疫方针,与共驻共建社区一同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堡垒,不断巩固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实效,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