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回顾光荣传统 践行使命担当”迎八一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革命传统,隆重庆祝建军95周年,不断提升市局机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7月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回顾光荣传统 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积极举办迎八一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乃进主持会议,市局部分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罗乃进代表市局党组向到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对大家长期以来不辱使命、扎实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维护市场秩序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16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以一声“老班长”,拉起了家常。大家结合自身经历,追忆军旅生涯,回顾战友情意,分享工作心得,有驻村扶贫服务群众脱贫致富时的欣慰和满足,有出海执行任务中舰船面对倾覆时的临危不惧,有训练场上摸爬滚打、掉皮掉肉时的苦中作乐,有露宿营地餐风饮露吃咸菜啃干粮时的坦然乐观……大家纷纷表示,解放军来自于民、服务于民、回归于民,在如今的本职岗位上,依然要永葆军人本色,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牢记责任、团结协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务实重干。

罗乃进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不挑不拣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军人藐视困难、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继续发扬军人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并肩战斗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军人不怕牺牲、视死如归、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继续为“八一”军旗增辉,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