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军调研指导魏都区分局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军到魏都区分局调研指导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哲、魏都区分局局长王鸿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分局个体办证大厅、五一路、南关、文峰、新兴市场监管所,实地查看办公用房、岗位设置、内部管理及标识规范等情况,并与分局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周亮军指出,基层市场监管所是市场监管系统的最基础单元,要高度重视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协调、加快步伐。二要提高服务意识,基层所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神经末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办事。三要加强工作对接,找准缺项,主动汇报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助力监管效能再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再提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提效。